DSC07067.jpg

 

各学院、系及相关教师:

为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效果,满足师生对课堂教学互动的需求,进一步提高广大教师在多媒体教室上课的扩音质量,2015年春季学期投入使用的基础教学楼83 间多媒体教室采用了蓝牙扩声方案,配备了蓝牙扩声接收设备,教师需佩戴蓝牙麦克风(发射机)才能实现扩声。为保障下学期基础教学楼多媒体教学的顺利进行, 现将蓝牙麦克风(发射机)使用的有关事项安排通知如下。

一、蓝牙麦克风的使用方式、范围及发放。

1、蓝牙麦克风使用采用“一师一麦”方案,凡在基础教学楼多媒体教室上课的教师均可领用。

2、蓝牙麦克风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按照教务处提供的基础教学楼学期课表向各学院、系办公室发放,教师本人到所在学院、系实名登记领取。

二、蓝牙麦克风的管理方式

1、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统一协调、调配蓝牙麦克风的使用,蓝牙麦克风有唯一编号,实行实名制对号管理。

2、蓝牙麦克风按照国有资产管理方式进行实名借、还登记,确保不丢失。教师如果离职,应交回蓝牙麦克风。

3、教师应按照设备说明书规范使用蓝牙麦克风,并负责设备的安全、管理和养护(如,充电)。

4、设备出现故障时应及时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多媒体教学部(基础教学楼517房间)报修,凡因教师个人原因造成设备丢失或严重损坏无法维修的,需照价赔偿。

三、2015春季学期蓝牙麦克风发放安排

为保证蓝牙麦克风尽快发放到教师手中,我们将于本周集中开展下学期蓝牙麦克风的发放工作,请各院、系办公室安排人员到基础教学楼507房间统一领取,可提前电话联系多媒体教学部进行预约。

四、蓝牙麦克风使用培训

为了保障下学期蓝牙麦克风的顺利使用,我们将于1月21日(周三)上午11:00,下午17:00在基础教学楼205教室进行使用培训(同时进行基础教学 楼多媒体教室设备的使用培训),校主页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站也将列出相关内容。请广大教师迅速掌握使用方法,发挥蓝牙麦克风的课堂教学优势。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5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