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67.jpg

校园网上月包月剩余流量可结转到本月功能试用的通知

自2016年6月起在校园网办公用户组测试试用上月包月剩余流量可结转到本月使用的功能。

测试范围:办公区办公用户组网络用户

测试内容:5月包月剩余流量可结转到6月份使用;6月底,6月包月剩余流量(不包括5月份结转到6月未使用的流量值)结转到7月份使用。

测试时间:2016年6月、7月。

待功能测试完成后,将为全部校园网开通此功能。

 

在试用过程中,可通过下面说明使用相关功能。

1)用户在网络使用过程中,可通过下面步骤查询本月网络使用情况。

圆角矩形标注: 上网密码圆角矩形标注: 上网账号

 

(2)用户在“套餐剩余流量”使用完后,可通过下述方法重新设定校园网“月消费上限”值,系统将按5元/G的计费方式核减外网流量费用。

例如:

“月消费上限”设置为20元。用户“套餐剩余流量”使用完后,将不能访问外网。

“月消费上限”设置为30元。用户“套餐剩余流量”使用完后,仍可以访问外网。按5元/G的计费方式扣减网络费。当本月扣减网络费用达到30元时(包括每月基本费用20元),将不能访问外网。

【注】每月月初时,统一将办公用户的“月消费上限”设定为20元。用户每月可根据外网使用的实际需要和自己的校园网账户余额,设定“月消费上限”值。

圆角矩形标注: 默认为用户包月费用20。包月流量使用完成后,请修改该文本框数值。本月网络使用费超过设定的月消费上限值后,将不能使用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