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67.jpg

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新校区一期建设项目已由河北省发展改革委员会批准,比选人为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资金来源自筹。现公开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参加比选,为本项目提供招标代理服务。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新校区一期建设项目。

2、建设地点:元氏县姬村镇范家庄村西。

二、比选范围和内容:

本项目的工程设计、工程监理、施工(建安工程、重要材料和设备)及其他招标代理服务。

三、参加比选的招标代理机构资格要求:

1、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并同时具备住建部门核发的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格证书、财政部政府采购代理备案记录、发改部门核发的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格证书。

2、拟投入本项目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招标师资格,并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须提供养老保险证明。

3、比选申请人近五年(2013年7月至今),在一个招标代理合同内,具有招标代理大型公共建筑工程项目业绩(EPC总承包项目合同金额4亿元以上或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以上,不含市政和工业厂房)。

4、本次比选活动不接受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比选的招标代理机构。

四、报名地址及时间:

1、报名地址为:河北省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17号石家庄铁道大学春晖楼520房间。

报名时间为:2018年8月1日至2018年8月7日,工作日上午9:30~11:30,下午14:00~17:00。逾期报名,不予受理。

2、招标代理机构报名时,应提供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的遵守其规定);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格证书、政府采购代理备案记录名单、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格证书;项目负责人资格证书、职称证书及养老保险证明;招标代理业绩(合同)。以上证件核验原件,留存一套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原件与复印件不一致或复印件未逐页加盖公章者,不接受报名。

报名人(招标代理机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代理人,如为授权的代理人应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身份证原件。

报名人经审核合格后,可领取比选文件。

 

                               比 选 人: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17号
        联 系 人:谢老师
         电 话:87935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