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67.jpg

各单位: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推荐工作的通知》(冀教高函〔201817号)精神,结合我校具体情况,现就我校组织推荐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应满足河北省教育厅冀教高函〔201817号文件规定的遴选条件:
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人师表,师德高尚;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工作,培养优秀青少年有突出贡献;对教育思想和教学方法有重要创新,教学成果和教育质量突出;在教育领域和全社会享有较高声望,师生群众公认。同时应具备以下条件:
1)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近6学年(2012-2018学年)主讲课程的平均课堂教学工作量不少于96学时/学年,其中每学年必须为本科生主讲一门课程。
2)非现任校级领导。
3)非国家“万人计划”其他类别申报者和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入选者。
2.申报人应为我校校级以上教学名师(含校级)。
二、相关要求
请符合条件的有意申报的教师认真浏览附件1、附件2,需要提交的材料和时间节点如下:
1、如实填写候选人推荐表(一式6份)和教学工作量统计表(1份)(见附件3、附件4),其中教学工作量统计表应由相关单位审核盖章。申报人本人于824日上午12点前将推荐表(纸质和电子稿)、审核后的纸质教学工作量统计表送至春晖楼东办207(教务处教学质量办公室)。
2、录制20分钟现场教学录像视频,需要教务处协助录像的请于823日上午11点前与教务处联系。828日上午10点前提交。
3、推荐表的支撑材料。经学校遴选确定的推荐人应提交有关申报支撑材料(请提前准备),828日上午10点前提交。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教学质量办公室赵老师,联系电话:87935172

                                                                                                         

                                                                                             教务处
                                                                                      2018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