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67.jpg

 

各教学单位及任课教师:

基础教学楼多媒体教室将于2015年春季学期投入使用,由于该楼采用了最新的多媒体技术手段,尤其是为了改善多媒体教室的扩声效果,采用了蓝牙扩声“一师 一麦”方案,教师上课时需佩戴蓝牙话筒才能实现扩声。为使各位教师尽快熟悉设备的使用,保障下学期基础教学楼多媒体教学的顺利进行,现集中开展多媒体教室 设备的使用培训。

此次培训对象为2015年春季学期在基础教学楼上课的教师,由于人数较多,共分两批,每批培训时间为20分钟左右。

第一批培训安排:

时间:2015年1月21日(周三)上午11:00。

地点:基础教学楼205教室

参加人员:人文学院、思政部、数理系、外语系、电气学院、机械学院。

第二批培训安排:

时间:2015年1月21日(周三)下午17:00。

地点:基础教学楼205教室

参加人员:材料学院、建艺学院、交通学院、土木学院、信息学院、经管学院、力学系及其它部门任课教师。

 望相关教师准时参加。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5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