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67.jpg

石家庄铁道大学关于公开招聘外语教师、体育教师的公告

     

       石家庄铁道大学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工程学院,创建于1950年,1979年被列为全国重点高等院校;1984年转属铁道部,更名为石家庄铁道学院;2000年划转河北省,实行中央与地方共建,为河北省重点骨干大学;20103月更名为石家庄铁道大学。学校驻地为河北省石家庄市。

       因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外语教师和体育教师,现就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部门

招聘人数

招聘专业

学历要求

外语系

1-2

英语

全日制硕士以上学历毕业

体育部

1

健美操

全日制硕士以上学历毕业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备良好的品行和高尚的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者技能条件;

       5.身体健康,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它资格条件;

       7.外语专业应聘者要求精通本专业语言,具有良好的口语表达能力和纸笔写作翻译能力,熟练运用计算机各类办公软件,具备较好的计算机网络教学能力,具有海外工作学习经历者优先考虑;体育专业应聘者具有本专业全国性专业比赛获奖经历的优先考虑。

三、招聘方法 
  1. 应聘时间与方式 
  (1)应聘时间:自发布之日起至2015915日。 
  (2)应聘方法:应聘者将求职材料(包括:个人简历;各学历段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扫描件;获奖证书、科研成果的扫描件等)通过电子邮件(邮件主题:姓名-专业-最高学历-培养院校-应聘岗位)方式发送至人事处招聘专用邮箱该 Email 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2.资格审查、初选 
  学校将对收到的应聘材料进行审查,按照一定比例,在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中择优进行初选。 
  3.考核方式 
  通过面试和试讲测试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根据考核结果,由学校最终确立拟录用人员。 
  4.体检 
  通过面试和试讲的拟录用人员需到学校医院参加体检,体检合格人员方可录用。 
  5.人事关系 
  录用人员人事关系为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人事代理,在学校本部工作。 
  6.拟聘人员的确定和公示 
  根据试讲、面试、体检和考察结果,对拟录用人员在学校校园网上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无异议由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签订劳动协议。

四、相关待遇和其他事项 
  上述人员一经录用,其薪酬待遇等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17号石家庄铁道大学

        邮编:050043
  外语系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311-87936685

       体育部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311-87935246

       人事处联系人:魏老师       电话:0311-87936718

 

石家庄铁道大学人事处

   2015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