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67.jpg

公开招聘后勤集团招待培训中心经理的公告

后勤服务集团招待培训中心经理聘期即将期满,现面向全校公开招聘。具体事宜如下:

一、基本条件

1、为人正派,遵纪守法,清正廉洁,作风民主,以身作则,有全局观念,敢于担当,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较丰富的工作经验,有胜任本岗位的组织管理能力和文化专业知识。

2、符合学校一般管理岗位的聘用条件。

3、1960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的我校正式在编人员。

4、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5、近三年年度考核等次为合格及以上。

6、身体健康。

二、报名时间

报名人员请于2017年1月3日10:00前报名,报名时需填写和上交《后勤服务集团公开招聘招待培训中心经理报名表》,报名表交后勤集团办公室(春晖楼319)。

具体事宜详见《公开招聘招待培训中心经理实施办法》。

                  

公开招聘招待培训中心经理实施办法

2016年12月后勤服务集团招待培训中心经理聘期期满。根据《石家庄铁道大学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办法(试行)》、《石家庄铁道大学2016年专业技术岗位、科级(含)以下管理岗位和工勤技能岗位聘用工作实施意见》的精神和要求,现面向全校公开招聘招待培训中心经理。具体实施办法如下:

一、成立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招聘工作在校党委领导下进行,并成立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下简称领导小组),负责本次公开招聘的组织实施,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领导小组和办公室成员具体如下:

组  长:张建民

成  员:刘维庆 王庆华 罗建林 李锁全 吴瑞新 王兴华

办公室成员:张胜磊  熊华琳  张文惠

二、招聘工作基本原则

1、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原则;

2、公开、公正、公平、竞争、择优原则;

3、群众公认、注重实绩原则;

4、民主推荐与组织考察相结合原则;

5、集体研究决定原则。

三、受聘人员条件要求

1、为人正派,遵纪守法,清正廉洁,作风民主,以身作则,有全局观念,敢于担当,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较丰富的工作经验,有胜任本岗位的组织管理能力和文化专业知识。

2、符合学校一般管理岗位的聘用条件。

3、1960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的我校正式在编人员。

4、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5、近三年年度考核等次为合格及以上。

6、身体健康。

四、招待培训中心经理的主要责任与权利

1、受聘人员必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全面负责招待培训中心的经营与管理,努力抓好优质服务和安全管理等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提高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2、招待培训中心须每年向学校上交90万元,须负担包括经理本人在内的招待培训中心10名正式工(有退休自然减员)的所有费用(其中学校下发的基础绩效、取暖费、精神文明奖和工资外规定补贴四项由集团承担)和临时工的工资、福利等;中心须负担包括工商、税务、卫生等部门征收的费用以及水费、电费、取暖费等经营过程中发生的费用,须按规定负担固定资产折旧费,须负担经理聘期内发生的投资费用(含固定资产投资等)和房屋设备的维修维护费用等。

3、经理本人须向集团交纳2万元风险抵押金,若完成经济指标,聘期期满后退还。

4、本次聘期为2017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以自然年度为单位进行财务核算,若第一年完不成经济指标,则当年自动解聘,风险抵押金不予退还。若完成上交经济指标,利润结余按下表比例奖励经理,并于第二年开始兑现。奖励经理后的结余部分按后勤集团财务管理办法进行使用。

序 号

利润结余金额(J)

奖励经理金额

1

J≤50

J*30%

2

50<J≤70

50*30%+(J-50)*40%

3

70<J

50*30%+20*40%+(J-70)*50%

备 注

本表金额单位:万元

 

5、中心副经理由后勤服务集团聘任,财务人员由后勤服务集团和中心协商聘任,其他在编人员和非在编人员由中心经理按规定进行聘任。

6、根据学校规划,招待培训中心一楼餐厅须在早晨和中午作为教工餐厅对全校教职工提供就餐服务。为保证教工餐厅的运行质量和教工的满意度,其经营管理模式等须报后勤服务集团批准同意后方可实施。

7、中心财务受集团和学校的领导和监管。

8、以上未尽事项遵照与后勤集团签订的协议执行。

五、招聘工作程序

1、面向全校发布招聘公告和招聘实施办法。

2、个人报名。报名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报名时需填写和上交《后勤服务集团招待培训中心经理公开招聘申报表》。

3、资格审查。依据受聘人员的条件要求,由组织部、纪委、人事处等部门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无疑义后公布名单,有疑义的提交领导小组审定。

4.公布报名人员名单。在全校范围内公布经审查符合申报条件的报名人员名单。

5、演讲推荐。报名人员演讲内容主要有个人基本情况、任职简历、工作业绩、对岗位的认识和任职后的打算等,演讲时间不超过6分钟。由校领导和相关人员组成民主评议推荐小组对报名演讲人员进行推荐。得分前2名作为该岗位的考察对象。

6、组织考察。组成考察组对考察对象进行考察。考察内容包括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情况及其政治思想业务素质与申报岗位的适应程度等,注重考察工作实绩和群众公认程度。

7、领导小组集体讨论确定人选。根据考察结果,在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充分酝酿讨论的基础上,领导小组集体讨论确定拟任人选。若无人报名或领导小组认为报名人员中无合适人选,则由后勤服务集团依据学校相关规定在本单位内部人员中聘任。

8、公示和任职。领导小组集体讨论决定后,对拟任人选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结果不影响任职的,报学校批准后与后勤服务集团签订《聘用协议书》,办理任职手续。

 

后勤服务集团公开招聘招待培训中心经理报名表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入党时间

 

毕业院校、学历及专业

 

参加工作时间

 

现任职务及任职时间

 

专业技术任职资格及时间

 

近三年考核情况

 

联系方式

手机:                              办公室电话:

 

 

 

 

 

 

负责人签字(单位盖章) :

 

年   月  日

                   
 

请于2017年1月3日10:00 前将此表交到后勤集团办公室(春晖楼319房间,电话35231)。